查詢 : (852) 2191 6236


銷量最高
香港唯一連續九年獲美國Sage頒授鑽石級銷售伙伴

唯一代理連續九年獲獎銷量最高,真正信譽良好的Sage美國及亞洲認證直銷代理,成績有目共睹。


深信客戶必會懂得用智慧來分析以下關於本公司的情況:

1)為何我們的銷售成績可連續多年稱冠?

* * 只有憑?實力和專業才可以表現卓越,做出理想的成績和進步,銷售節節上升。

2)為何我們的銷售表現不斷進步 ?

* * 我們所銷售的產品和服務,一向貨真價實,絕不取巧,深得客戶的信任和支持,口碑載道。

3)為何我們作為一間連續獲獎銷量最高的代理商會不斷被某間所謂 「銷售伙伴」誣陷我們所售的的產品及服務全部有問題?近日有人蓄意用文字於網上散播失實言論,影響本公司的聲譽。

* * 本公司從不作小人之舉,對於近日連番被攻擊,實有必要作出澄清。人所共知,有實力和有表現的公司,必會得到用戶及消費者信賴和支持,本公司能夠連續九年獲獎銷量稱冠,可完全反映這是我們一向堅持努力做實事的成果,並長期得到新舊用戶一致推崇的事實。相反,有問題的公司其銷售能力一定會不升反跌,被捨棄或淘汰,經營多年仍然沒有進步,何解?原因不用多說!

如此簡單的道理,相信消費者自有判斷。



Sage 50 2021